2022年免費線上點光明燈,免費安太歲,免費點藥師燈開始囉
按我 補 財 庫 
讓你財運旺旺

申請 免費點燈會員
佛寺免費點燈說明~點我觀看
免費點祈福燈~會員登入
佛寺線上點燈的優點!
  • 役情期間不出門,也不用到廟裏就能點燈祈福,佛寺免費線上點燈、更環保、快速免排隊、還可以隨時查詢點燈狀況、也能隨時為自已的(光明燈/事業燈/財神燈..等各式祈福燈)使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加持回向,讓自已有更多的福氣與更多好運。
(安太歲)安奉太歲~逢凶化吉
  • 安太歲,點太歲燈,安太歲燈所謂犯太歲是指一個人出生年份的生肖,與流年的生肖相同、相沖,一般稱為(犯太歲)。
    在每一個年頭,都有一位神明掌權當年的一切凡間事務,而這位在那年當值的神明,就稱之為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的人可能會流年不利,或百事不順,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為求平安,大多數的人都會到供奉太歲的廟宇,點太歲燈,以求平安順事,工商興盛,財運亨通,事事如意。 

    為什麼要安太歲燈
    因流年犯太歲,所以點太歲燈,以求平安順事、事事順心。

    誰要需要安太歲燈
    出生年份的生肖,與流年的生肖相同、相沖,一般稱為(犯太歲),這樣的人就須要點太歲燈。

    安太歲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月十五日前,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都需要安一次太歲燈。

(光明燈)前途無量~光芒萬丈
  • 點光明燈,點光明燈有用嗎點光明燈的由來
    佛在世時,阿闍世王備百斛油脂以燃燈供佛,中國人民敬仰佛陀亦以油燈供佛,時夜空下萬盞油燈燦爛煞是壯觀,有一貧女名為難陀,見佛陀相好莊嚴,一時起歡喜心也想供佛,奈何家貧無法做大布施,只得將求乞來的唯一銅錢購油以虔心供佛,又唯恐燈油在夜半熄滅,她虔誠的向佛遙拜頂禮,並發願「願生生世世能做佛事,求佛加被此燈光明不滅」。待天將明,佛令目犍連熄滅燈,眾燈皆熄,唯貧女一小燈光明熾亮,神通第一的目犍連疑而問佛,佛曰:「此女信心不逆將滅先世罪業,更能廣發菩提心教化眾生,功德圓滿時,當來作佛,號「須彌燈光如來」此為點光明燈之由來。

    為什麼要點光明燈
    光明燈可以照亮光明的人生,並且可以讓人生充滿慈光普照,破除黑暗,讓人充滿光明,充滿福氣充滿幸福。

    誰需要點光明燈
    身體或運勢比較衰弱、身體欠安,或生活緊張忙碌,精神不振無法專心工作的人,都可以點光明燈,讓此人充滿光普照,自然人生就會順利光明,財運也會旺旺旺。

    點光明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做一次點光明燈,時間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都需要點一次光明燈。

(藥師燈)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 點藥師燈點藥師燈的由來

    據《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記載,藥師佛在因地修行菩薩道時,曾發十二大願:一、自身光明照無邊界;二、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三、令諸有情悉皆圓滿;四、令一切眾生行者安住大乘法宗;五、令諸有情修行梵行如法清淨;六、諸根不具者皆得端嚴;七、令諸有情身心安樂乃至菩提;八、由女身轉男身;九、令諸有情消除外道邪見修習諸菩薩行;十、令諸有情解脫一切憂苦;十一、令諸有情隨意飽滿令住安樂;十二、令諸有情得種種上妙衣服無諸苦惱。

    為什麼要點藥師燈
    點藥師燈有助於庇佑身體健康、培植福田、增福增慧、除去一切災劫病苦,可以幫助一些身心較為虛弱的人。

    誰需要點藥師燈
    有身體或心理障礙的人,可以點藥師燈來幫助你~身體健康、心神健康、平安快樂。

    點藥師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藥師燈,正常來說需要每週點一次藥師燈,時間可以一週選一天來固定點你的藥師燈,例如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一點藥師燈,也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五點藥師燈,但一定是每週點一盞才會有藥師燈的效果。

(財神燈)招財進寶~富貴榮華
  • 點財神燈點財神燈的由來
    財神爺(五路財神)是掌管人世間的財富分配的主神,由古至今都一直有人在供奉財神爺,所有人都希望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獲得更大的財富。

    為什麼要點財神燈
    當財務出了問題,可以籍著點財神燈,祈求財神讓我們可以財運亨通,財源廣進,讓你財運旺旺旺。

    誰需要點財神燈
    點財神燈是所有人都可以點的哦!

    點財神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財神燈,需要每週點一次,例如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一(點財神燈),也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六(點財神燈),每週點一盞財神燈才能讓你財源滾滾來。

(月老燈)點亮姻緣~接引佳偶
  • 點月老燈月老燈的由來
    月下星君(俗稱月下老人)主要掌管世間人與人之間姻緣相處之緣分,祈求姻緣的月老燈,希望藉由月下老人的庇佑,照亮所有信徒的姻緣之路,實現所有人祈求之願望。

    為什麼要點月老燈
    可以藉由月下老人的庇佑,照亮所點燈人的姻緣之路,實現點燈人祈求之姻緣。

    誰需要點月老燈
    想祈求姻緣的人,都可以來點月老燈,祈求幸福姻緣。

    點月老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月老燈,需要一個月點一次(月老燈),可以在每月初的時候點月老燈,藉由每月點燈提醒月下老人幫(點燈人)照亮姻緣。

(文昌燈)金榜題名~學有所成
  • 點文昌燈點文昌燈的由來
    文昌帝君是掌管人間的功名利祿、文運、學業、考試;從古老時代一直到現代,文昌帝君一直廣泛受到讀書人尊敬,點文昌燈可以祈求文昌帝君的護佑增加考運,讓你大考小考國考都過關。

    為什麼要點文昌燈
    讓正在念書或考試、考執照的人,可以考運更好、考試時心情穩定,且籍由文昌帝君的保佑可以金榜題名,功成名就。

    誰需要點文昌燈
    如現在正在讀書、考試、考執照、考公職考試,而導致心情鬱悶、考試緊張或難以入眠的人,可以籍由點文昌燈來讓自已的考運更佳,心情穩定,金榜題名。

    點文昌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文昌燈,如是一般學生一年需要點二次,第一次是寒假開學前(點文昌燈),第二次是暑假開學前(點文昌燈);如果要考公職國考,則可以在考試前一個月,每週點一盞文昌燈,求得好成績。

(事業燈)升職加薪~成就非凡
  • 點事業燈點事業燈的由來
    主要掌管事業功成名就的神是關聖帝君,在人世間舉凡是有關事業、職場、商場如有所求,都會到祈求關聖帝君,希望可以得到關聖帝君的護佑,讓自已職場、商場、事業更順利。

    為什麼要點事業燈
    事業燈的功能可以協助你在職場或事業商場上頭腦更清晰,並幫助你的事業、職場更順心如意,讓你的業績旺旺旺。

    誰需要點事業燈
    凡是希望在事業或職場上更上一層樓的人都可以來點事業燈,讓你事業、職場事事如意,賺大錢。

    點事業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點一次事業燈,時間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點一次事業燈,可以事業職場都步步高昇。

(平安燈)出入平安~事事順利
  • 點平安燈點平安燈的由來
    在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阿那律尊者,於一世於路過寺廟時,正好看到佛前的油燈快滅了,就用箭將燈炷扶正,由於其扶正佛燈的福報,此後生生世世都福報日增,獲福無量,有平安之意。

    為什麼要點平安燈
    點平安燈有燃燈供佛之意,可以讓人一家大小都平安健康,平安喜樂。

    誰需要點平安燈
    近年犯太歲除了點 太歲燈 與 點光明燈外,也建議點一盞 平安燈,來保平安健康。

    點平安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點一次平安燈,時間於每月初五前,點平安燈,讓自已都能平安健康。

(懺悔燈)誠心懺悔~消業自省
  • 點懺悔燈點懺悔燈的由來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已亡.心亡罪滅兩俱空,不退菩薩為伴侶。

    為什麼要點懺悔燈
    希望藉由點懺悔燈,來懺悔過去種種錯誤的行為,從今以後不再犯,來讓自已的福報漸增,生活職場事業財運都更美好。

    誰需要點懺悔燈
    所有曾經犯錯,且有心改正過去錯誤,讓自已現在與未來生活更美好的人。

    點懺悔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懺悔燈,可以一週點一次,來讓自已時時刻刻都可以獲得更美好的生活。

(祈福燈)菩薩保佑~消災賜福
  • 點祈福燈點祈福燈的由來
    點祈福燈一直以來也有點燈供佛祈福的行為,祈福燈是為燃燈供佛,祈求諸天神佛可以為點燈者與天下所有生命祈福。

    為什麼要點祈福燈
    點祈福燈可以為點燈人帶來正向能量,並且可以提升與幸福的福份,讓家人、朋友、自已都可以幸福滿滿,財運旺旺旺。

    誰需要點祈福燈
    如果你覺得近日運氣不佳、或總覺得所有人都跟你作對、或你最近常生氣,你就非常需要點一盞祈福燈,為你自已或親友家人祈福,讓你幸福快樂賺大錢。

    點祈福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祈福燈,每週、每日都可以點,如果你希望更有福氣,可以每天都點一盞祈福燈,讓自已天天都幸福快樂、日日財富漸增。

網路點燈不用排隊,節省您的時間!

佛寺現在共有
1279868人次
在這裏免費點燈祈福

    點 燈 三 步 驟
步驟1:按右方,選擇你要的燈別
步驟2:免費會員(登入
步驟3:填入點燈資料,
按下(送出點燈) 這樣就完成點燈囉

 

 
最 新(點 燈 祈 福)查 詢 列 表
陳欣慈
魏祾暄
魏祾暄
魏祾暄
魏祾暄
陳軒浩
魏祾暄
陳炯翔
陳炯翔
陳炯翔
謝鳳珠
陳炯翔
陳炯翔
陳炯翔
陳軒浩
謝鳳珠
陳欣慈
吳羽婕
吳羽婕
陳欣慈
陳欣慈
蔡昇宏
蔡昇宏
蔡昇宏

回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到最後一頁
 
參拜大殿(觀世音菩薩)   參拜中殿(文殊菩薩)   友站連結(香港萬佛寺)

關於我們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藥師灌頂真言(藥師咒)   妙法蓮華經(普門品)   大悲咒 經文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如意開運福袋 免費下載
獨立式-品牌網路開店8000元       更多網路開店 / 公司形象網站設計

讓你完全不用動手的Great品牌網路開店,只要申請就可以等著訂單進來~高質感網路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