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免費線上點光明燈,免費安太歲,免費點藥師燈開始囉
按我 補 財 庫 
讓你財運旺旺

申請 免費點燈會員
佛寺免費點燈說明~點我觀看
免費點祈福燈~會員登入
佛寺線上點燈的優點!
  • 役情期間不出門,也不用到廟裏就能點燈祈福,佛寺免費線上點燈、更環保、快速免排隊、還可以隨時查詢點燈狀況、也能隨時為自已的(光明燈/事業燈/財神燈..等各式祈福燈)使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加持回向,讓自已有更多的福氣與更多好運。
(安太歲)安奉太歲~逢凶化吉
  • 安太歲,點太歲燈,安太歲燈所謂犯太歲是指一個人出生年份的生肖,與流年的生肖相同、相沖,一般稱為(犯太歲)。
    在每一個年頭,都有一位神明掌權當年的一切凡間事務,而這位在那年當值的神明,就稱之為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的人可能會流年不利,或百事不順,事業多困厄,身體多病變,為求平安,大多數的人都會到供奉太歲的廟宇,點太歲燈,以求平安順事,工商興盛,財運亨通,事事如意。 

    為什麼要安太歲燈
    因流年犯太歲,所以點太歲燈,以求平安順事、事事順心。

    誰要需要安太歲燈
    出生年份的生肖,與流年的生肖相同、相沖,一般稱為(犯太歲),這樣的人就須要點太歲燈。

    安太歲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月十五日前,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都需要安一次太歲燈。

(光明燈)前途無量~光芒萬丈
  • 點光明燈,點光明燈有用嗎點光明燈的由來
    佛在世時,阿闍世王備百斛油脂以燃燈供佛,中國人民敬仰佛陀亦以油燈供佛,時夜空下萬盞油燈燦爛煞是壯觀,有一貧女名為難陀,見佛陀相好莊嚴,一時起歡喜心也想供佛,奈何家貧無法做大布施,只得將求乞來的唯一銅錢購油以虔心供佛,又唯恐燈油在夜半熄滅,她虔誠的向佛遙拜頂禮,並發願「願生生世世能做佛事,求佛加被此燈光明不滅」。待天將明,佛令目犍連熄滅燈,眾燈皆熄,唯貧女一小燈光明熾亮,神通第一的目犍連疑而問佛,佛曰:「此女信心不逆將滅先世罪業,更能廣發菩提心教化眾生,功德圓滿時,當來作佛,號「須彌燈光如來」此為點光明燈之由來。

    為什麼要點光明燈
    光明燈可以照亮光明的人生,並且可以讓人生充滿慈光普照,破除黑暗,讓人充滿光明,充滿福氣充滿幸福。

    誰需要點光明燈
    身體或運勢比較衰弱、身體欠安,或生活緊張忙碌,精神不振無法專心工作的人,都可以點光明燈,讓此人充滿光普照,自然人生就會順利光明,財運也會旺旺旺。

    點光明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做一次點光明燈,時間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都需要點一次光明燈。

(藥師燈)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 點藥師燈點藥師燈的由來

    據《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記載,藥師佛在因地修行菩薩道時,曾發十二大願:一、自身光明照無邊界;二、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三、令諸有情悉皆圓滿;四、令一切眾生行者安住大乘法宗;五、令諸有情修行梵行如法清淨;六、諸根不具者皆得端嚴;七、令諸有情身心安樂乃至菩提;八、由女身轉男身;九、令諸有情消除外道邪見修習諸菩薩行;十、令諸有情解脫一切憂苦;十一、令諸有情隨意飽滿令住安樂;十二、令諸有情得種種上妙衣服無諸苦惱。

    為什麼要點藥師燈
    點藥師燈有助於庇佑身體健康、培植福田、增福增慧、除去一切災劫病苦,可以幫助一些身心較為虛弱的人。

    誰需要點藥師燈
    有身體或心理障礙的人,可以點藥師燈來幫助你~身體健康、心神健康、平安快樂。

    點藥師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藥師燈,正常來說需要每週點一次藥師燈,時間可以一週選一天來固定點你的藥師燈,例如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一點藥師燈,也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五點藥師燈,但一定是每週點一盞才會有藥師燈的效果。

(財神燈)招財進寶~富貴榮華
  • 點財神燈點財神燈的由來
    財神爺(五路財神)是掌管人世間的財富分配的主神,由古至今都一直有人在供奉財神爺,所有人都希望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獲得更大的財富。

    為什麼要點財神燈
    當財務出了問題,可以籍著點財神燈,祈求財神讓我們可以財運亨通,財源廣進,讓你財運旺旺旺。

    誰需要點財神燈
    點財神燈是所有人都可以點的哦!

    點財神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財神燈,需要每週點一次,例如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一(點財神燈),也有人固定每週的星期六(點財神燈),每週點一盞財神燈才能讓你財源滾滾來。

(月老燈)點亮姻緣~接引佳偶
  • 點月老燈月老燈的由來
    月下星君(俗稱月下老人)主要掌管世間人與人之間姻緣相處之緣分,祈求姻緣的月老燈,希望藉由月下老人的庇佑,照亮所有信徒的姻緣之路,實現所有人祈求之願望。

    為什麼要點月老燈
    可以藉由月下老人的庇佑,照亮所點燈人的姻緣之路,實現點燈人祈求之姻緣。

    誰需要點月老燈
    想祈求姻緣的人,都可以來點月老燈,祈求幸福姻緣。

    點月老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月老燈,需要一個月點一次(月老燈),可以在每月初的時候點月老燈,藉由每月點燈提醒月下老人幫(點燈人)照亮姻緣。

(文昌燈)金榜題名~學有所成
  • 點文昌燈點文昌燈的由來
    文昌帝君是掌管人間的功名利祿、文運、學業、考試;從古老時代一直到現代,文昌帝君一直廣泛受到讀書人尊敬,點文昌燈可以祈求文昌帝君的護佑增加考運,讓你大考小考國考都過關。

    為什麼要點文昌燈
    讓正在念書或考試、考執照的人,可以考運更好、考試時心情穩定,且籍由文昌帝君的保佑可以金榜題名,功成名就。

    誰需要點文昌燈
    如現在正在讀書、考試、考執照、考公職考試,而導致心情鬱悶、考試緊張或難以入眠的人,可以籍由點文昌燈來讓自已的考運更佳,心情穩定,金榜題名。

    點文昌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文昌燈,如是一般學生一年需要點二次,第一次是寒假開學前(點文昌燈),第二次是暑假開學前(點文昌燈);如果要考公職國考,則可以在考試前一個月,每週點一盞文昌燈,求得好成績。

(事業燈)升職加薪~成就非凡
  • 點事業燈點事業燈的由來
    主要掌管事業功成名就的神是關聖帝君,在人世間舉凡是有關事業、職場、商場如有所求,都會到祈求關聖帝君,希望可以得到關聖帝君的護佑,讓自已職場、商場、事業更順利。

    為什麼要點事業燈
    事業燈的功能可以協助你在職場或事業商場上頭腦更清晰,並幫助你的事業、職場更順心如意,讓你的業績旺旺旺。

    誰需要點事業燈
    凡是希望在事業或職場上更上一層樓的人都可以來點事業燈,讓你事業、職場事事如意,賺大錢。

    點事業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點一次事業燈,時間如:一月十五日前、二月十五日前、三月十五日前 以此類推,每個月點一次事業燈,可以事業職場都步步高昇。

(平安燈)出入平安~事事順利
  • 點平安燈點平安燈的由來
    在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阿那律尊者,於一世於路過寺廟時,正好看到佛前的油燈快滅了,就用箭將燈炷扶正,由於其扶正佛燈的福報,此後生生世世都福報日增,獲福無量,有平安之意。

    為什麼要點平安燈
    點平安燈有燃燈供佛之意,可以讓人一家大小都平安健康,平安喜樂。

    誰需要點平安燈
    近年犯太歲除了點 太歲燈 與 點光明燈外,也建議點一盞 平安燈,來保平安健康。

    點平安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一年有12個月,每個月需要點一次平安燈,時間於每月初五前,點平安燈,讓自已都能平安健康。

(懺悔燈)誠心懺悔~消業自省
  • 點懺悔燈點懺悔燈的由來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已亡.心亡罪滅兩俱空,不退菩薩為伴侶。

    為什麼要點懺悔燈
    希望藉由點懺悔燈,來懺悔過去種種錯誤的行為,從今以後不再犯,來讓自已的福報漸增,生活職場事業財運都更美好。

    誰需要點懺悔燈
    所有曾經犯錯,且有心改正過去錯誤,讓自已現在與未來生活更美好的人。

    點懺悔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懺悔燈,可以一週點一次,來讓自已時時刻刻都可以獲得更美好的生活。

(祈福燈)菩薩保佑~消災賜福
  • 點祈福燈點祈福燈的由來
    點祈福燈一直以來也有點燈供佛祈福的行為,祈福燈是為燃燈供佛,祈求諸天神佛可以為點燈者與天下所有生命祈福。

    為什麼要點祈福燈
    點祈福燈可以為點燈人帶來正向能量,並且可以提升與幸福的福份,讓家人、朋友、自已都可以幸福滿滿,財運旺旺旺。

    誰需要點祈福燈
    如果你覺得近日運氣不佳、或總覺得所有人都跟你作對、或你最近常生氣,你就非常需要點一盞祈福燈,為你自已或親友家人祈福,讓你幸福快樂賺大錢。

    點祈福燈一年只要一次嗎?
    點祈福燈,每週、每日都可以點,如果你希望更有福氣,可以每天都點一盞祈福燈,讓自已天天都幸福快樂、日日財富漸增。

 免費點燈的人寫下的感謝文章
◆ 點財神燈,我的生意突然好了起來
◆ 線上免費點太歲燈超有感覺
◆ 點(懺悔燈)之後,生活收入越來越好
◆ 創業家點事業燈的真實故事
◆ 點文昌燈後-考上了醫學院
◆ 免費線上點燈超靈月老燈經驗
◆ 點文昌燈,兒女都遇到超好的班導師
◆ 點了祈福燈-我的月薪提升到8萬元

佛寺現在共有
1280476人次
在這裏免費點燈祈福

    點 燈 三 步 驟
步驟1:按下方,選擇你要的燈別
步驟2:免費會員(登入
步驟3:填入點燈資料,
按下(送出點燈) 這樣就完成點燈囉
 
 
藥師燈
林益民
祈福語:

願祈
身體健康、平安長壽
事事順心如意


2024/3/28 下午 01:28:00
 
參拜大殿(觀世音菩薩)   參拜中殿(文殊菩薩)   友站連結(香港萬佛寺)

關於我們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藥師灌頂真言(藥師咒)   妙法蓮華經(普門品)   大悲咒 經文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如意開運福袋 免費下載 如意開運福袋 免費下載
獨立式-品牌網路開店8000元       更多網路開店 / 公司形象網站設計

讓你完全不用動手的Great品牌網路開店,只要申請就可以等著訂單進來~高質感網路開店